入学注册(全年 2023年9月 - 2024年6月)

咸美顿中文学校为所有在 2023-2024 学年就读第一年Kindergarten至 8 年级的安省居民儿童提供免费中文课程。

你孩子的完美学习中心

为JK至八年级的学生提供普通话和广东话课程,学习语言文字和传统中华文化。

从事中华文化活动

为JK至八年级的学生提供普通话和广东话课程,学习语言文字和传统中华文化。

我们的历史

咸美頓中文学校创立于1977年,到了今天, 我们的学生数目已增加到每年有三百五十多人, 在咸美頓设有三个校区。

中文学校的所有策划、组织、运行和管理工作,从创办至今都是由我们具有教学背景和经验的教育工作者无偿自愿完成的! 学校教育委员会和管理团队也都是由我们教育工作者义工所组成. 我们咸美頓中文学校是南安大略省地区唯一一所免收学费或管理费的多元文化学校。

课程

我们学校注册的学生可以选择广东或或普通话班,学习简体中文或繁体中文的听说读写技巧和传统中华文化。

从岁首到年终,我们的教师提供全面的教学,吸引学生,培养终生的学习热情,并学习欣赏中国的文化遗产。

特色

咸美頓中文学校为在咸美頓培养对中文和中国文化学习的热爱的历史和成功感到自豪。
+
毕业生
+
富有爱心的教师团队
+
校区
+
重要年份